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第五期修购专项规划研讨会
2018-04-18 10:50:08  来源:院机关

为体现新时代对渔业现代化发展的需求,更好的提高科研基础保障能力,发挥好科研单位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4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渔业工程研究所江苏如东试验基地召开第五期(2019—2021年)修购专项规划研讨会。刘红梅副院长、农业农村部技术引进与条件建设处修购规划负责同志、院属单位负责修购项目管理的所(站)领导、部门负责同志、院基建条件、学科处等4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院属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保障渔业科技发展为目标,围绕全院和新时期科研工作的重点领域与方向,分别汇报了第五期修购专项规划的谋划情况。刘红梅副院长对各单位编制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单位提出了要结合自身科研特色,有重点、有针对性、全面科学地编制规划的要求。院机关基建条件处、学科处对规划的编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790DC0

本次研讨会目的在于提前谋划、科学编制第五期修购专项规划,使第五期规划能够在总结前四期的基础上,更好的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上一条:崔利锋院长带队赴雄安新区对接白洋淀水域生态修复研究与合作事宜
下一条:淡水中心徐跑主任应邀参加云南省科技扶贫示范推广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