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7-12-13 10:51:26  来源:院机关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上海)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属各单位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及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观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提出了党的民主革命纲领,第一次提出党的统一战线思想,制定了第一部党章,第一次比较完整地对工人运动、妇女运动和青少年运动提出了要求,第一次决定加入共产国际,第一次提出“中国共产党万岁”的口号。中共二大与中共一大共同完成了党的创建任务。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瞻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院党组书记柳正同志,带领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交流研讨会上,院属各单位汇报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工作并研究下阶段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工作。院党组书记柳正做工作部署。

柳正同志强调,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扎扎实实地学,实实在在地干,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实施的中国赠送菲律宾首批10万尾东星斑鱼苗正式启运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