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6 15:17:11  来源:院机关

10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机关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26日上午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柳正,院纪检组组长、机关纪委书记于书洲对今后一段时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了研究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韩部长对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重要部署要求,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通报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院机关及院属各单位党组织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的情况。研究规划了今后一段时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路计划。会议认为,全院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副处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以支部主题交流会、支部联学等形式,对十九大报告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柳正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中央及部党组有关要求,结合全院科研中心任务,制定好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迅速在我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

会议还研究了《农业部办公厅、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要求。

上一条:稳中求进 中国水科院科技期刊再获佳绩
下一条:国家渔业科技创新联盟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运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