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传达农业部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
2017-07-28 16:22:20  来源:院机关

7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安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农业部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及农业部副部长、安委会主任余欣荣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副院长崔国辉主持,院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院机关各部门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严密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下气力、下决心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二是深入开展宣传发动,积极拓展安全生产宣传广度和影响力,积极营造人人抓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切实发挥预案在关键时刻的应急作用。四是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落实好管控责任和措施,确保不发生不稳定不安全事件。确保全院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上一条:水产品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暨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2017年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