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院党组书记柳正、党组成员于书洲赴新疆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2017-05-19 16:24:14  来源:院机关

为推进对口援疆工作,5月15-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人事处副处长林连升一行赴新疆看望慰问中央和国家机关第八批援疆干部、中国水科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贾钟贺同志。

柳正书记一行听取了贾钟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他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业绩以及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贾钟贺积极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继续为援疆事业作出新贡献。同时,感谢新疆额尔齐斯河流域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局对贾钟贺的关照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合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共同为推进现代渔业建设贡献力量。

期间,于书洲组长到新疆额尔齐斯河流域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局工业化循环水养殖基地调研交流,参观了额河三文鱼工业化全封闭循环水养殖系统车间,听取了三文鱼繁育、养殖、冷链加工全过程以及循环水处理工艺流程的介绍,并与额河建管局张鲁昌总经济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回顾了水产科技合作历程,并就进一步加强工厂化循化水养殖产学研基地建设、额河流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与效果评估、冷水性特色土著鱼类繁育与养殖技术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探讨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组织职工赴北京密云蔡家洼农业生态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与九江市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