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到淡水中心长江特色鱼类镇江合作基地考察调研
2017-04-12 08:59:32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近日,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一行到扬中市现代渔业产业园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长江特色鱼类镇江合作基地考察调研,省委常委樊金龙、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镇江市市长长张叶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淡水中心主任徐跑研究员向李强书记汇报了长江特色鱼类镇江合作基地正在开展的长江珍稀鱼类种质资源库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长江刀鲚人工规模养殖、暗纹东方鲀种质提纯复壮及其他淡水特色鱼种类的研发情况。基地负责人于士明向李强书记详细汇报了基地近年来与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果,并向李强书记展示了长江刀鲚繁养技术成果转化情况。

李强书记实地考察了长江珍稀鱼类的养殖情况后,希望用更多科技创新举措,全力推进现代渔业特色发展新途径,把长江的珍稀鱼类资源保护好,进而通过增殖放流促进长江生态大保护。同时,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正式启动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与中国农业出版社进一步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