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与中国农业出版社进一步推进合作
2017-04-11 16:41:35  来源:院机关

4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中国农业出版社战略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中国水科院召开。双方就组建水产学科出版传播专家指导委员会、出版工程重大项目设计、水产学科数字化资源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孙林,副总编辑赵立山及养殖分社负责同志一行6人出席会议。中国水科院院长崔利锋,副院长刘红梅、刘英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客人展开座谈。

双方就重点合作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共识。一是积极筹备成立水产学科出版传播专家指导委员会,邀请渔业相关领域具有权威性、代表性的专家为水产学科传播出谋划策。二是系统规划重点出版工程项目,从水域、学科、产业等方面统筹谋划,设计方案。先期可在已经启动的长江和西藏渔业资源调查专项方面着手谋划出版工程的重大项目。三是从重大科研项目立项到结题,出版社全程跟踪项目进展,从出版角度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四是加强院属各单位与中国农业出版社的联系,增强互动交流。五是完善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工作开展。

本次联席会议为中国水科院和中国农业出版社在框架协议下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到淡水中心长江特色鱼类镇江合作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