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院机关庆祝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2017-03-10 00:00:00  来源: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三八”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举办了以“关爱健康、展现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长崔利锋、院党组书记柳正、副院长刘红梅出席了3月8日的座谈会和风采展示活动,并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体现了院党组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

春风送暖,关爱温暖人心。3月3日上午,邀请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张莉博士为全体职工做了题为“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学”的讲座,帮助职工疏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和压力,全院70多名职工聆听了讲座,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春意盎然,共抒心中感怀。3月8日,召开女职工座谈会,4位女职工代表围绕“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做了发言,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女职工们座谈分享作为女性如何扮演好自己职业女性、妻子、妈妈、女儿、儿媳等多重角色,如何兼顾工作与家庭,取得双丰收。在节日气氛的烘托下,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相互借鉴,收获很大。

搭建平台,展示女职工风采。3月8日座谈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服装搭配风采展示活动,院机关15名女职工精心准备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一轮轮的展示中,大家放松心情,尽情欢乐。最后,两组男同事的友情展示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各项精心组织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女职工的积极性,活跃了院机关文化氛围,使大家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一次放松,让全体女职工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上一条: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和“水生动物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2016年渔业渔政管理政策研究项目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