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会
2017-02-09 00:00:00  来源:

2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会,传达学习农业部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交流会、农业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农业部党组贯彻<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院长崔利锋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交流会上的讲话,院党组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传达了农业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柳正领学了《中共农业部党组贯彻<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和有关文件。各部门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院领导对做好2017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柳正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农业部党组贯彻<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基础上,研究制定院党组实施办法,认真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崔利锋院长强调,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各部门要抓重点、抓创新、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明确细化任务书、时间表,加强协调合作,突出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争取早日见成效,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院领导、院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渔业工程研究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上一条:黄海所渔业科学研究七十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下一条:淡水中心圆满完成南非渔业示范中心技术支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