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王衍亮同志在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渔业科技工作
2006-04-27 00:00:00  来源:

7月14日至15日,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在京召开。院党组成员和京内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的主题是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结合全院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工作,就如何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一流院所,三个基地”建设,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创建和谐单位和做好为全院服务的工作进行学习研讨。

参加学习的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大家畅谈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收获,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各部门负责人还结合实际就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单位和和谐工作环境提出了许多好的设想和建议。院机关各部门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回顾,紧密围绕我院改革与发展的中心工作,开创性地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会议还研究明确了院先进性教育整改方案中责任部门的工作。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衍亮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此次学习会是我院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认真梳理巩固和扩大提升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把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和推进全院中心工作的成果,构建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他指出,与会同志高度重视本次中心组学习,认真思考问题,精心准备发言材料,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切实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会议达到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思考问题和研究解决问题的目的。王院长最后强调,全院下半年的工作还相当繁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要牢记岗位职责和院里的各项要求,加强沟通和配合,努力贯彻抓落实的思想,把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实到渔业科技工作和我院各项实际工作中去,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院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展览
下一条:牛盾副部长视察我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