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深化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合作
2016-03-31 00:00:00  来源:

3月30日,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黄志平一行到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重点就协同创新、全面加强合作开展调研。中国水科院院长张显良、纪检组组长郑志灵、机关工会主席曲善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显良回顾了中国水科院与浙江省合作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双方合作要以“十三五”开局为起点,以贯彻落实全国渔业渔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从深化战略合作、加强顶层设计、促进产学研联合等入手,以水产种业为先行试点,集成全院优势力量,针对瓶颈问题重点攻关,为浙江渔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黄志平对长期以来中国水科院给予浙江省渔业发展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他表示,“十三五”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与交流,围绕浙江省渔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任务,协同攻关,创新机制,推动浙江渔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就“十三五”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联合协作、创新合作模式、促进成果转化应用等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调研期间,黄志平一行参观了我院数字化展演系统和展示室。陪同调研的还有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畅以及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和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领导。


上一条: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中到中国水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2016年水产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在淡水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