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2016年阿尔及利亚内陆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6-07-14 00:00:00  来源:

7月13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6年阿尔及利亚内陆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班。淡水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副主任袁新华,无锡市商务局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万松俊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戈贤平对各位学员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国渔业发展方式和主要成就,以及淡水中心发展概况、取得的科技成果、在国际培训方面的优势和本次培训班的特点。万松俊介绍了无锡商业发展以及对外投资概况,并表示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推进与阿尔及利亚在经济贸易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升华中阿友谊。

阿尔及利亚渔业官员MARZEN Lahbib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中国政府、商务部及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等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表达了通过本次培训提高技术水平、拓展内陆水产养殖知识和促进先进水产养殖技术转化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班为期35天,共有20位阿尔及利亚的渔业技术和管理官员参加。培训班为全体学员安排了涵盖育种、营养饲料、疾病、养殖技术等水产养殖专业知识的课堂授课与研讨、实验与实习、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活动,并将组织学员赴渔业管理部门、养殖基地以及相关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和交流。


上一条: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京郊蔡家洼工农业生态园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渔业科学数据建设研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