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主任李普到中国水科院调研
2016-08-11 00:00:00  来源:

8月10日,科技部人才中心主任李普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中国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副院长邓伟参加调研汇报会。

柳正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水科院的机构设置、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人才激励措施等情况,对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对中国水科院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随后调研组赴北京渔夫水产技术开发中心,对鲟鱼苗种繁育、生产、推广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并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普主任指出,当前科研与生产结合的载体呈现多样化,要采取多样化的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各类科技人才创新创造积极性;要坚持开放办院,产学研协同创新,一体化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李普主任强调,科技创新必须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对接国家战略,融入行业发展,着眼于制约国家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性、核心问题,积极承担起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的重要任务。

调研期间,李普主任为中国水科院近期荣获的“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希望以此次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创建为契机,更好地发挥渔业科研事业“国家队”的作用,为我国科技兴渔事业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条:淡水中心在罗非鱼体色分化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崔利锋院长到黄海所走访慰问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