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农业部热带亚热带水产资源利用与养殖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7-12-25 16:50:19  来源:

12月22日,挂靠珠江水产研究所的农业部热带亚热带水产资源利用与养殖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7年度会议在广州珀丽酒店召开。本次会议是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任委员林浩然院士及其他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新平研究员做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汇报,谢骏研究员和陈昆慈研究员分别做了《草鱼品质提升及养殖减排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和《全雄杂交鳢育种研究进展》的报告。学术委员听取了报告,就重点实验室2017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了评审,在10个申报项目中审定了5项予以资助。重点实验室主任委员林浩然院士进行了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重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成果,并就重点实验室今后的研究方向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度(第十二届)全国水产育种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水产品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