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关于召开水产品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2017-07-25 08:36:04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学科与相关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科研水平和行业支撑能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定于2017年7月在北京召开“水产品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7月28日(27日下午报到,29日上午离会)。

    地点:北京市万商花园酒店(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大街1号)。

    二、会议内容

    围绕水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科研重点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主要包括水产品中危害物质检测技术、有毒有害物质的残留及代谢、水产品及环境中有毒有害物质安全性评价、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或风险监测预警、标准体系建设、营养品质评价等。

    三、参会人员

    农业部有关领导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品质量安全学科全体委员及相关科研人员;渔业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渔业系统质检机构检测技术专家和学者。

    四、论文征集

    为促进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特向诸位学者征集论文,汇编形成论文集。论文需围绕水产品质量安全相关领域议题、尚未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专题报告、综述等,以电子邮件提交给会务组,务必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是否已公开发表。

    论文编写格式参照“《中国渔业质量与标准》征稿简则”和“《中国渔业质量与标准》写作模板”(具体请登陆www.fisheryqs.com查看)。入选论文集的文章,将择优推荐至《中国渔业质量与标准》期刊优先发表,不收取版面费,并给予相应的稿酬。

    五、其他事项

    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请拟参加会议或论文征集的代表于2017年7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参会回执(见附件)、论文通过邮件反馈至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已发送过回执且参会人员无变化,请邮件或电话告知即可,无需重复反馈。

    联系人:许玉艳 张伟倩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永定路南青塔150号

    邮编:100141

    电话/传真:010-68690728

    E-mail:cafsqs@cafs.ac.cn


上一条:农业部热带亚热带水产资源利用与养殖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度水产育种学术研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