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举办欢度“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2017-06-05 14:03:2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更好地增进职工家庭间的沟通与交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集体参观上海玻璃博物馆,40余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家长和小朋友跟随讲解员集体参观了“主馆”和“设计新馆”,观看了热玻璃表演,游玩了玻璃迷宫和儿童专馆。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设计所创造出的一系列新与旧的交替,体验到生活中平凡的玻璃以创意的姿态诠释着的非凡的想象力,在完成指定任务的过程中,寓教于乐,释放纯真天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在游玩中享受到了乐趣,在乐趣中学到了知识,还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事之间、各个家庭之间的深入交流。

上一条:渔机职工体验“青春医馆”品牌课程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职工赴密云蔡家洼农业生态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