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渔机职工体验“青春医馆”品牌课程
2017-06-06 10:38:07  来源:渔机所

为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文化生活, 6月5日下午,2017年“每月一讲”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推拿科主任孙武权医生开讲《健康密码——颈椎病:手机控们每天都在“谋杀”它》健康系列讲座。

作为团市委上海青年中心重点推送的“青春医馆”品牌课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互动授课,大家对如何认识颈椎病,如何预防颈椎病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于我们这些长期从事办公室工作的人,都有经常腰酸背疼的毛病,孙医生在授课中分享一些预防和治疗颈椎病的运动小方法,值得长期坚持锻炼。

讲座现场,孙医生还留给大家义诊咨询的提问时间,大家纷纷表示能零距离地向市名医专家学习交流,在受益匪浅的同时,更感到开心与欣喜。健康源于合理饮食和锻炼,并保持乐观的心态。让我们远离颈椎病,远离低头族!

本次课程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市卫生计生委指导,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团总支承办,今后我们还将以“每月一讲”为平台,推出更多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讲座题材,打造职工文化活动品牌。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青年职工参观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欢度“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