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21 13:36:07  来源: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庄严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系统各单位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了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见证了40年来中国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畏风雨、奋勇拼搏的艰辛历程,见证了中国人民在历史的洪潮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40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各领域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继续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广大干部职工对大会的召开反响热烈、感受深刻。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对我国改革开张40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大家表示,我院自1978年建院以来,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发展壮大的,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学习和继承改革先锋们爱国奋斗和创新创造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推动渔业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上再立新功。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长江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