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4:35:50  来源: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会后,大家备受鼓舞,反响热烈,为改革开放4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下一步,长江所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创新精神,向改革先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找准渔业科技工作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中的定位,充分认识渔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九三学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支社成立 长江所社员当选支社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