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学习会
2018-11-21 15:09:4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1日下午,珠江所党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学习会。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主持。

会上,所党委成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广东省委关于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认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加强所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所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渔业科技创新和现代渔业发展,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对李嘉、万庆良的处理,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我们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省委决定在全省坚决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和影响,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充分表明了省委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表明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强意志。所党委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坚决贯彻和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和影响;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珠江水产研究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第一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系统党建和人事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