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第一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1-21 15:22:3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18日上午,珠江所第一党总支部在所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光安同志主持。

会上,受所长徐瑞永同志委托,胡光安同志全文通读了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温入党志愿书心得体会》。其他参会同志拿着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重温自己的入党的场景,感概万千。大家对照党章,认真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成长历程以及多年来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分享了入党时的过往、感受和社会背景,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变化,畅谈感悟,并结合工作谈体会,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意,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为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建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活动很有意义。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