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9-08 13:40:25  来源:渔机所

9月4日,质标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祝利首先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大会。他强调,支部要在党中央和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切实执行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团结和带领全部门人员,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会议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下半年重点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

党员们根据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交流了学习感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四个全面”中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体现,是治国理政的核心,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今天的改革,势必要抱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改革既不可能一劳永逸,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

会议最后还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内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支部书记张祝利强调党员干部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大局意识与看齐意识,积极带头营造正能量,传播、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上一条:黄海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