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9-14 16:28:26  来源:

9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等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会议 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通知以及《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会议还针对支部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必须深刻领会信念、信仰的真谛,掌握新理念、新思想,用敢于担当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实现工作及学习的良性循环,争做新时期黄海所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新常态下渔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

                                       

上一条:渔机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