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会
2017-08-07 15:09:21  来源:

8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会,邀请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刘桂英副教授到所讲授以“打造高效执行力”为题的专题党课。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出席了报告会,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黄海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刘桂英副教授从把握角色特征、端正执行态度、优化执行过程三个方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采取案例式、互动式教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什么是执行力、富有高强执行力干部的基本特征、如何提升执行力以及如何优化执行过程等几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透彻地分析和讲解。

孙捷指出,刘教授的党课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黄海所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拓展了大家干事创新的思路和能力,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成长为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干成事的卓越执行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