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主题学习研讨会
2017-08-03 17:06:11  来源:

7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立足本职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黄海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信息中心副主任常青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参会党员结合领学材料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畅谈体悟,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敬业精神和道德情操,学做结合、以学促行,让榜样的力量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促进黄海所的创新发展。

孙捷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重视与支持、对广大知识分子的期望与关怀,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断激发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履职的热情,做好渔业科技人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持续为黄海所的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他要求,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支部活动,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建设特色党支部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出无愧于时代的创新业绩。

王骞书记表示,作为承担全所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工作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所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协助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要密切联系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新时期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新政策,适应科研院所党政、信息管理新要求;要引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渔业科学事业发展中,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到海洋强国的民族复兴梦中,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争做新时期共产党人忠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会
下一条:渔业机械仪器所养殖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