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广泛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09-09-27 00:00:00  来源:

以庆祝建国60周年、喜迎国庆为契机,水科院党组织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水科院机关党委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积极行动,在院机关范围内召开“两个会议”,开展“四项活动”,即:一场青年党员学习“六个为什么”座谈会;一场基层单位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报告会;一次走访慰问老红军、老干部、老工人活动;一次国庆主题优秀影片观摩活动;一次参观奥运场馆和国家大剧院活动;一次职工健身比赛活动。 院机关12个支部(总支)分别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活动。有的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剧场,欣赏老一辈艺术家爱国主义歌曲演唱会,重温红色经典;有的支部为党员同志精挑细选购买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图书,并召开读后感交流会;有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院属科研基地和实验站,开展实践调研活动;渔工所党总支(共4个支部)还提出了“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促进院所和谐发展”的口号,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冉庄地道战遗址等。 通过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使院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系统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同志为振兴渔业科技、建设和谐院所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院机关干部职工参观“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院机关召开青年党员 学习《六个“为什么”》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