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干部职工参观“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2009-09-28 00:00:00  来源:

9月28日上午,水科院机关60名干部职工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展厅中一件件实物、一份份档案、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型、一处处复原景观,形象地再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历程。令我院参加展览的同志心情澎湃,倍感振奋和自豪,受到了一次“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水产科研事业,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国60周年大会
下一条:院机关广泛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