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九州大学Yuji Oshima教授到淡水中心访问交流
2018-12-05 14:47:41  来源:

作为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日本科研机构开展刀鲚耳石微化学合作研究的交流任务之一,11月25-27日,日本九州大学农学研究院水产生物环境学研究室主任Yuji Oshima(大嶋雄治)教授应邀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进行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会见了Oshima教授;院重点研究领域首席科学家杨健研究员及其研究团队与Oshima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日本有名海及其周边水域刀鲚状况的最新资料,以及相关水域刀鲚标本采捕的最新情况。双方还研讨了上述合作研究的最新进展,分析了迄今的研究结果,并确定了下一步将要重点开展的合作研究工作。

Oshima教授还参观了中心展示室、南泉科研实验基地,以及院长江中下游渔业生态环境评价与资源养护重点实验室的耳石微化学研究平台。

上一条:淡水中心杨健研究员参加“2018年亚洲鱼类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为2018年柬埔寨可持续水产养殖技术海外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