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泰国农业与合作部代表团到渔机所参观交流
2017-08-30 09:31:50  来源:渔机所

为推进泰王国农业与合作部渔业司和渔机所在渔业装备上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关系友好发展,8月25-26日,泰王国农业与合作部渔业司派代表团到渔机所进行了交流访问。渔机所副所长陈军出席接待了泰王国农业与合作部渔业司水产技术研究与发展处处长玛丽妮.史密丽缇女士带队的泰国渔业代表团一行。

首先,陈军副所长对泰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渔机所的基本情况,做了“中国渔业装备与工程科研进展情况”的报告。玛丽妮.史密丽缇女士对渔机所的热情接待表达真诚的感谢,她介绍了泰国渔业的基本需求情况,并对联合推进中泰渔业装备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泰方沿海水产养殖研究所所长勇育.毕达兰帕布先生介绍了泰国的水产养殖情况,水产捕捞工程主管暹罗.森萨先生介绍了泰国水产加工的发展现状及需求。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及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协商,确定了双方的联络人及泰方邀请渔机所派员考察交流的具体事宜。

25日下午及26日,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渔业装备实验中试基地、池塘生态工程中试基地、工业化养殖中试基地以及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保护基地。

双方互相交流小礼品

参观水产品加工实验室

参观泖港基地

参观如东基地

上一条:菲律宾水产养殖技术研修班学员赴广东考察交流
下一条:淡水中心首次承办的葡语国家渔业研修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