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为马里培训渔业技术推广官员
2017-08-08 09:56:58  来源:

8月4日,由农业部外经中心主办的“2017年中国-马里南南合作项目农技培训者培训班”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班。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副主任袁新华参加了开班仪式。

徐跑主任首先对3名马里渔业官员到中心参加技术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国渔业发展主要成就及中心发展概况,特别是中心在渔业科技和南南合作项目领域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希望与马里分享渔业科技方面取得的技术与经验,推动马里渔业的可持续发展。袁新华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针对马里渔业发展需求,重点培训罗非鱼苗种繁育及养殖技术、饲料开发及疾病防控等技术,同时也安排了中国文化和建设成就体验考察活动等。

马里水产和渔业技术推广部的官员赛杜·安发·库利巴利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农业部外经中心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为此次培训班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虚心向中国渔业专家请教,认真学习中国先进的渔业生产技术、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技能,回国后做渔业技术传播使者,为促进中马渔业领域交流合作和马里渔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商务部两期援外技术培训项目在淡水中心同日结业
下一条:商务部2015级渔业专业硕士项目学员赴福建、上海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