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组织国际学员赴水产品经贸公司考察调研
2017-04-28 09:49:02  来源:

4月25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组织巴基斯坦水产养殖培训班的15名学员及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2016级渔业专业硕士班的20名留学生赴无锡市大西洋水产品经贸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无锡市大西洋水产品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如堂热情接待了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及未来规划。学员们则根据调研需求,先后就水产品市场的销售品种、品种来源、运输方式、包装储存、品种售价、交易额及水产品交易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数据收集和交流。通过与水产品营销商户的面对面调研,学员们对我国成熟的水产品市场运营模式印象深刻,纷纷表示会将在中国所学的运营管理理念和经验带回国内分享应用,并积极推动与中国水产品进出口企业的经贸合作。

无锡市大西洋水产品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水产品加工研发、贸易、销售、物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品种包括阿拉斯加帝王蟹、澳大利亚龙虾、沙丁鱼等几十余种海鲜产品及鲈鱼、鳜鱼、花鲢、黄桑鱼、武昌鱼、甲鱼、小龙虾等数十种淡水鱼虾,是一家有着绿色环保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的营销团队的水产品经营企业。

上一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Laurence McCook教授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泰王国驻上海农业领事到访渔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