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便携式玉米赤霉醇检测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1 16:36:23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便携式玉米赤霉醇检测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64.X。

该实用新型盒体的上端安装有盒盖,盒体的外侧壁上对称的设置有两个转套,转套内设置有把手,把手上设置有防滑套,盒体的两内侧壁上均安装有直线导轨机构,直线导轨机构的滑块上连接有放置架,放置架上设置有试管放置槽,放置架的底部安装有数个减震弹簧,减震弹簧的底部连接有减震垫,盒盖的内下端安装有顶柱,顶柱与放置架相配合。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携带与快速检测,安全性高,操作简便,效率高,能节省时间。

上一条:长江所参加的行业专项“雅鲁藏布江中游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通过验收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取液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