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承担制定的4项国家/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2018-01-03 15:27: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品加工分技术委员会在青岛组织召开水产品加工标准审定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杨贤庆研究员、副主任陈胜军研究员及相关标准起草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南海所杨贤庆研究员主持制定的国家标准《冻淡水鱼片》、《干鲨鱼翅加工技术规范》和水产行业标准《即食海蜇》、《盐渍海蜇加工技术规范》等4项标准进行了审定,认为这4项标准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的特点,标准格式规范,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可操作性强,对促进水产品加工、流通与质量安全将起到积极作用,一致同意这4项标准通过审定,并建议尽快报批后发布实施。

上一条:“带网衣固定装置的深水网箱”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东海所援藏的高原单元式循环水养殖系统研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