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船用垃圾收集处理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7-12-12 16:36: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孙铭帅、陈作志、黄梓荣等完成的“一种船用垃圾收集处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620874416.0。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船用垃圾收集处理装置,包括箱体、干燥室、下料腔、压缩室。其中,干燥室设于箱体的上部空间,压缩室设于箱体的下部空间,干燥室的侧壁安装固定有干燥器和干料导板,干料导板作为干燥室和压缩室的分隔板;干料导板的其中一端边悬空,该干料导板的悬空一端与箱体壁之间的空间作为下料腔,并连通干燥室和压缩室;压缩室内安装有螺旋压缩杆,在螺旋压缩杆挤压方向一侧的箱体壁设有锥台状出料导板,出料导板的底部端口连通压缩室,出料导板顶部端口为出料口。该实用新型可有效解决船上的垃圾收集问题。

上一条:“一种低阻颗粒饲料输送管及养殖饲料投饲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诱捕纳苗并养殖黄斑篮子鱼的网箱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