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上海市科技兴农重点攻关项目课题“渔船主机余热利用制冷保鲜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现场推进会在常熟召开
2017-07-27 09:08:20  来源:渔机所

7月19-20日,渔机所主持的上海市科技兴农重点攻关项目课题“渔船主机余热利用制冷保鲜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现场推进会在常熟召开。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科技处副处长田吉林,上海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丰东升、科长沈秀平,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沈晓辉,上海市水产办公室副主任周建敏,江苏省渔业船舶检验局主任王玉权等领导以及课题承担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19日下午,与会代表在常熟市第二渔轮修造厂现场检查了即将开始实船试验的主机余热利用制冷装置本体、控制器、蒸发器(鱼舱内),听取了课题组对试验装置的介绍,并对装置的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20日上午,与会领导听取了课题组对课题进展以及下一步计划的工作汇报,并从课题的考核指标、实施计划、规范管理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推进会对课题的推进和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意义。

上一条:“一种评估鲤鱼种群遗传多样性的REMAP标记”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子课题“达氏鳇全人工规模化繁育技术研究”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