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工信部 “南海渔船高效节能设计应用技术研究”项目建设方案及造价预算评审会召开
2017-04-24 16:08:17  来源:渔机所

4月19日,受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渔机所在上海组织召开了工信部高技术船舶科研项目“南海渔船高效节能设计应用技术研究”三型示范渔船建设方案及预算算的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上海市渔业船舶检验局、浙江省渔业船舶检验局、中船工业七〇八研究所、大连渔轮公司、舟山和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上海审图中心以及项目各参研的代表和专家。

首先项目组汇报了科研进展情况汇报,介绍了49.5米电力推进金枪鱼延绳钓船、60米电力推进围网渔船及53.5米LNG拖网渔船等三型示范船的建设方案,提交了三型示范船的技术资料。专家组根据汇报的情况,仔细审阅了技术资料,审查了建造预算,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建设方案基本可行,造价预算基本合理;专家组依据实际情况,分别对三型示范船的建造预算作了部分调整。

最后,徐皓所长总结发言,感谢专家组对项目执行的关心和帮助,要求项目组按照专家组意见尽快完善建设方案和建造预算,更好得推动项目的落实进展。

上一条:“小型湖泊湿地生态修复后评估规范”通过验收
下一条: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珠江流域高产精养池塘健康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通过课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