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5项广东省渔业科技攻关与研发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2016-11-16 00:00:00  来源:

近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会议,对南海所承担的“微藻功能性蛋白肽的研究与产品开发”等5项广东省渔业科技推广专项科技攻关与研发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会议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庆主持。

会上,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微藻功能性蛋白肽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对虾养殖池塘有害蓝藻与甲藻的控制技术研究与应用”、“青蟹病毒病发病机理及抗病毒中草药的研究与应用”、“鲈鱼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斑节对虾多性状及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等5个项目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南海所承担的5个广东省渔业科技推广专项科技攻关与研发项目均按进度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指标,且经费使用合理。检查组还对南海所5个项目继续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东海所开发的节能降耗型远洋渔具新材料通过现场验收
下一条:“一种养殖池塘碳源喷洒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