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6项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科技推广专项通过验收
2016-11-16 00:00:00  来源:

近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项目验收会,对南海所承担的“斑节对虾杂交新品系选育及示范养殖”等6项广东省海洋与渔业科技推广专项进行了会议验收。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与交流合处副处长李庆主持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组先后听取了“斑节对虾杂交新品系选育及示范养殖”、“麒麟菜规模化藻场构建关键技术研究”、“对虾高位池塘高效集中排污系统技术研究”、“鱼类腌制安全加工新技术研究与示范”、“河口区海鲈生态繁育技术研究”、“红树林人工湿地对近岸溢油污染生态修复及固碳效果评价”等6个项目的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这6个项目均按照合同规定,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最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一种生态鱼苗孵化池”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南海所“鲍抗逆品种的选育及产业化”项目通过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