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人才>>科技专家团>>渔业生态环境>>正文

全为民
2020-11-16 16:38:27  来源:

姓名:全为民     

职称:研究员(高级)

所属领域:渔业生态环境

技术特长:长期从事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保护与生态修复研究,重点研究领域包括河口及近海鱼类必需生境(盐沼湿地、牡蛎礁)的识别、保护与修复,先后开展了长江口人工牡蛎礁修复工程和江苏海门蛎岈山牡蛎礁生态建设工程,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引起国内外同行的高度关注,在牡蛎礁修复技术的相关理论和实践应用中做出突出贡献,是我国牡蛎礁生态研究的主要开拓者和推动者之一。入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中国水产学会海洋牧场研究会委员。主要服务领域: 渔业水域监测、保护与生态修复、牡蛎礁生态修复、海洋牧场规划、设计及跟踪评估。

重点服务区域: 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山东等

工作单位:东海水产研究所

联系电话:13918202402


 

上一条:张涛
下一条:车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