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上海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安排
2019-03-25 13:34:33  来源:院机关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结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水科院”)实际,特制定本复试安排。

一、报到

报到时间以各学院安排为准(一般为第一批,如有疑问请致电我院各单位招生联系人)。所有报考联合培养单位的考生均到报考专业所在学院进行报到,提交材料以学院要求为准。具体要求详见各学院复试办法。

二、复试安排

(一)复试体检:

按照上海海洋大学统一体检时间和指定医院安排执行。

(二)笔试测试:

按照报到学院安排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各学院复试办法(一般为第一批,如有疑问请致电我院各单位招生联系人)。

(三)面试安排:

考生范围:所有报考我院第一志愿考生

面试时间:3月27日9:00~17:00

面试地点安排如下(若教室有变化,会提前通知,考生具体所在教室以现场张贴为准):

1.第一组:第四教学楼2201室

2.第二组:第四教学楼2203室

备注:考生休息室现场告知。

(四)心理普查测试

在复试期间,开展心理普查测试,复试考生登录网址:http://www.bcxl.cn:8001进行在线心理普查测试。考生如遇到登录或者测试问题,请致电58559439,联系人:杨老师。

三、入学成绩计算方法

1.复试成绩:复试成绩=笔试成绩*0.5 + 面试成绩*0.5。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均确定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结果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录取成绩:录取成绩=初试成绩/5×70%+复试成绩×30%。

四、公示

公示时间和地点以上海海洋大学发布为准。

公示期间,对复试工作的意见、建议、举报,可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才工作处 赵鹏飞

电话:010-68673926 Email: zhaopf@cafs.ac.cn

未尽事宜请参见《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管理规定》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19年3月22日

上一条:2019年上海海洋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第二批复试安排
下一条:2018-2019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大渔创新奖拟授奖成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