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观看影片《致青春》
2013-05-24 00:00:00  来源:

正值研究生毕业季,结合正在开展的“五四”系列活动,5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全所120余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观看了青春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本部影片用青春回忆成功地唤醒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怀念。熟悉的场景,相似的言语,青春记忆扑面而来,它承载了青年对似水青春的回忆和对自己当年成长的一种回想,也让曾经拥有过大学生活的青年和研究生为已经逝去的青春而再次激动,充满了回忆和感慨。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一致好评,不仅电影吸引人,更是由于这样的聚会令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促进了互相间的友谊。学习的紧张,相互间的快乐,科研的辛苦,这才是构成完整的青春生活。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深入海南东风螺养殖场开展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参与举办三亚市渔业实用技术与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