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院机关部门总结会议 

2021-12-24 16:34:03  来源:院机关

12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院机关部门总结会在京召开。会上,院机关各部门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部门工作设想,院长王小虎作了总结讲话,党组书记陈金发主持了会议。

王小虎对院机关各部门2021年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院启动实施了“十四五”发展规划,水产种业科技创新持续强化,重大科技平台建设再获突破,乡村振兴支撑行动全面推进,科技成果产出稳步提高,渔业行业科技支撑扎实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取得实效,国际科技合作取得新进展,院部管理和建设有新起色,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全院“十四五”开了个好头。

王小虎强调,全院要贯彻落实好唐仁健部长对我院关于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三个一体化”发展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下一阶段要优机制、上水平,实现全院工作的提档升级,在科技创新上,要强育种、加力度、增硬度、挖深度;在科技支撑上,要强转化、创效益、创方式、创样板;在现代院所建设上,要贯主责、提标准、谋举措、抓落地。

王小虎指出,2022年院机关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落实,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工作安排,并采取有效方式方法加快推进,重点抓好种业创新、成果转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衔接落地和院所管理等方面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把全院的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长江所牵头编制的《长江流域水生生物完整性指数评价办法》正式印发试行
下一条:黄海所解析蛋白质磷酸化影响扇贝肌肉品质形成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