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16-02-01 00:00:00  来源:

1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中国水科院院长张显良、党组书记柳正与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水科院未来发展。

张显良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5年全院科研工作、自身建设、十三五规划、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2016年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柳正通报了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以及2015年度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对水科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对水科院2016年的工作、未来的发展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柳正表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水科院领导班子的支持、理解与包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保持阳光心态,与在职同志一道,按照农业部党组的要求,为全面落实全院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各项要求,贡献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推动全院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29日下午,柳正书记还带队看望慰问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和老干部。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珠江所与佛山市农业局签订渔业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