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长江所开展集中学习 部署2012年工作
2017-03-22 10:29   审核人:

2月14日,长江所召开所长办公会议,学习近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单位实际,部署2012年工作。会议由所长邹桂伟主持,所领导和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桂伟所长介绍了2012年度院工作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张桃林副部长重要讲话和张显良院长工作报告精神。副所长陈大庆传达了中央1号文件精神,并结合长江所自身情况,进行了解读,初步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内科研工作重点。副所长曹经晔传达了牛盾副部长在2011年全国渔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大家了解了我国渔业发展形势,认清了自身责任和努力方向;同时,传达了1月30日湖北省委组织召开的“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简称“三抓一促”)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强调,根据湖北省直机关和《长江所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长江所将开展相关工作。

邹桂伟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这些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推动长江所工作跨越发展,为我国渔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与会人员还讨论了人才建设、科研管理、财务工作、科研基础条件建设、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等2012年重点工作,初步明确了各部门2012年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