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渔机所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2017-03-22 10:2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渔机所2012年党政工作重点,2月18日,渔机所在浙江台州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会议。所长徐皓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所党委书记李燕就2012年所党建工作的展开进行了部署动员,李书记从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人才建设,夯实我所改革发展的智力基础;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加强文明建设,增强研究所凝聚力和向心力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阐述。要求全所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 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党务公开和创新文化建设为载体,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努力为全所改革发展和科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随后,徐皓就2012年所行政与科研工作的开展发表了讲话,指出全所干部职工要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和勇于进取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积极开展“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同时,要以“加强成果产出,支撑行业管理,扩大技术应用”为重点,着力提高科研成果水平,千方百计的加强研究所人文建设,构建一个和谐、整洁的工作环境。徐皓强调渔机所本年度整体工作,要认真按照院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农业科技促进年”的系列部署,依照全院“抓机遇,重产出,育人才,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结合所“人才培育,机制完善,科研提升,成果产出,文明建设”的工作方针,明确工作重点与目标,落实措施,注重实效,整体推进全所各项工作。

最后,李燕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及党支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所党政工作要点,围绕渔机所科研事业的发展,踏踏实实地做好2012年的各项工作。她强调一要认真研究面向产业发展的需求,落实渔业科技建设促进年工作;二要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切实加强科研立项工作;四要全力谋划发展目标,积极争取财政支持,加强财务条件建设;五要积极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和创新文化建设;六要按照院的工作部署,认真推进绩效管理机制建设。

会议还根据农业部“接地气 察民情”实践锻炼活动精神,为促使干部深入基层,加深对渔业一线生产的感性认识,更好地推进渔业装备科技创新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安排了与会人员赴台州有关渔业船舶制造企业和渔村渔港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渔业船舶生产、节能减排及海洋资源捕捞与保护情况。

渔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29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