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09:18   审核人:

一年之际在于春,院2006年度工作会议已于2006年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确保长江水产研究各项工作在院统一部署下有序开展,3月23日,长江水产研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向中层及以上干部、副研及以上科技人员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常务副所长邹桂伟主持,他指出,此次院工作会议,是进入“十一五”我院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农业部领导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有关部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安排了各所站工作情况交流、专题报告会和院规划研讨等内容,会议还安排部人事劳动司、科技教育司、渔业局的领导分别就有关专题进行座谈等,对长江水产研究的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上,常务副所长邹桂伟、副所长陈大庆、副所长曹经晔分别传达了范小建副部长、危朝安副部长、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万宝瑞以及张合成院长的会议讲话,并分别结合长江水产研究实际提出了各项工作要求。会议对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所属各部门要组织传达学习、讨论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此外,会议就树立良好所风问题,提出要以3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时提出的“八荣八耻”为指导,努力构建和谐的一流科研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