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南海所党政领导班子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09:18   审核人:

为把会议精神准确、及时、到位的传达到全所每一位职工,南海所党政领导班子于3月15日召开会议,进行了专门传达、研讨和部署。上午,该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院工作会议印发的系列文件,分别由党委书记贾晓平所长和江世贵副所长传达会议主要精神,下午,党政领导班子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南海所工作进行了专门研讨与部署。

该所党委书记贾晓平所长在传达会议精神时讲到,这次会议,是进入“十一五”我院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也是在全党全国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科学技术大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农业部领导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做了重要指示,范小建副部长、危朝安副部长和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万宝瑞到会参加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不但安排了院工作报告和各职能处室的工作汇报、还安排了各所站工作情况交流、专题报告会和院规划研讨等内容。特别是会议安排部人事劳动司、科技教育司、渔业局的领导分别就有关专题进行座谈,这对我院深刻理解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对当前“三农”、渔业和科技工作方针政策,筹划“十一五”我院的发展规划,争取2006年科研和建设项目将起到积极作用。

为及时到位地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经研究,特作如下布置:

1、在3月17日召开所中层干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部领导讲话、院工作会印发的系列文件和材料,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调整充实工作部署,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

2、所属各部门在3月20日—24日组织传达学习、讨论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召开会议时,保证有一位所党委成员或领导班子成员参会讨论。

3、办公室负责各种会议材料整理和编写《工作简报》。

4、党务监审处负责出版一期宣传栏。

5、各部门要以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