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会议动态>>正文
 

我院表彰奖励首届中青年拔尖人才
2017-03-22 10:26   审核人:

表彰院首届中青年拔尖拔尖人才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全院广大科技人员加强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的积极性,我院于1月20日在北京对长期从事科技创新与推广,勇于创新、成绩突出的院首届中青年拔尖人才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评选,共有沙珍霞、张继红、樊伟、陈丕茂、杨弘、倪琦等6位中青年骨干被授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青年拔尖人才”称号,并分别获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天邦人才和谐成长奖励基金奖金2万元。据悉,2009年,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同设立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天邦人才和谐成长奖励基金,奖励为渔业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继2009年首次评选出院科技创新团队后,2010年,我院又开展了首届中青年拔尖人才评选,对促进全院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高水平人才有力支撑了科技创新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的快速提升。2011年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年”,将通过系统规划,创新机制,多措并举,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为支撑渔业科技进步和渔业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