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院科研亮点工作 | 会议精神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17年度工作会议专题>>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正文
 

东海所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1 15:22   审核人:

1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庄平主持召开会议,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东海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庄平传达了张桃林副部长在水科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崔利锋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

庄平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以贯彻落实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阐述了东海所“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并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理顺和营造学术环境,深化科研协同创新,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条件建设和财政保障,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在十三五规划落实的重要之年进一步深化推进东海所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向本部门职工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部领导、院领导讲话精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廉政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院工作会议各项要求,抓重点,抓创新,抓落实,将东海所各项事业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