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院科研亮点工作 | 会议精神学习贯彻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17年度工作会议专题>>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正文
 

长江所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1 15:22   审核人:

1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汉职工参加了会议。

所长邹桂伟传达了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院长崔利锋工作报告精神,党委书记陈大庆传达了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职尽责》工作报告及党组书记柳正的讲话精神。

邹桂伟和陈大庆要求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长江所重大部署上来;同时要结合长江所工作实际,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科研中心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